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經濟部

星馬智慧商業考察及商機媒合團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238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星馬智慧商業考察及商機媒合團#
報告名稱: 星馬智慧商業考察及商機媒合團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80238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12/16
報告書頁數: 6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 http://www.moea.gov.tw/Mns/populace/home/Home.aspx
出國期間: 108/09/30 至 108/10/0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秘順 經濟部 商業司 副司長 簡任
李勇毅 經濟部 商業司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國內智慧商業科技的相關運用技術進步,但囿於市場規模、企業主觀望心態等因素,運用普遍度、經濟規模仍十分有限。市場的受限,必然引導到國際市場的開拓。本部帶領國內相關業者前往東南亞,進行國際交流、洽商、展覽、推廣、市場需求開發等工作。了解區域市場動態,提供未來發展策略參考藉由觀摩、交流的過程,了解星馬在智慧商業的發展狀態、供需情形、政策配套等。相關資訊可有助於國內業者面對國際化競爭時,做好相關策略性調整;另一方面,也提供政府、智庫等單位未來相關政策擬定之參考依據。同時協助業界開拓市場、尋求輸出契機 透過與星馬廠商、臺商、代理商等對象媒合交流、技術展示、媒體宣傳等方式,在當地推廣國內業者科技解決方案,尋找出有意願導入的潛在客戶,或在地潛力合作夥伴,達到國際輸出、市場拓展的目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新加坡;
參訪機關: 1.Trakomatic公司、Janio公司、Octopus公司、ViSenze公司、Stashally公司、樟宜機場集團. 2.新興電器公司、MRCA連鎖加盟協會、雪蘭莪數位創意中心、Sunway Velocity Mall公司.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智慧零售,智慧物流,數位轉型,電子商務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商業科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