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赴越南參加臺日企業合作媒合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2187
相關專案: 與「新南向政策」相關
計畫名稱: 派員赴越南參加由外貿協會與JETRO舉辦越南臺日企業合作媒合會事,並辦理訪問考察#
報告名稱: 赴越南參加臺日企業合作媒合會
電子全文檔: C10802187_1.pdf C10802187_2.pdf C10802187_3.pdf C10802187_4.pdf C10802187_5.pdf C10802187_6.pdf C10802187_7.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11/06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http://www.trade.gov.tw
出國期間: 108/09/19 至 108/09/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許勝巽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貿易發展組 科長 薦任
李建成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雙邊貿易一組 科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一)我國自105年起於新南向政策架構下透過我國外貿協會(TAITRA)與日本貿易振興機構(JETRO) 依調查、宣傳及媒合之三步驟辦理加強雙邊企業在第三國之合作。 (二)108年度TAITRA與JETRO共同選定第三國印尼茲卡朗與越南平陽省舉辦台日企業合作媒合會,目的係實地了解臺日廠商在越南當地合作需求與當地臺日商對企業媒合會意見,俾促成台日企業形成新供應鏈,藉由整合台日產業間互補性,增加彼此海外競爭力與商業人脈。 (三)根據外貿協會統計,本次活動共計26家我商及21家日商參與,其中日商以貿易商、金屬加工及表面處理、塑膠為主;我商則以金屬及表面加工、塑膠及其加工、模具及鋼材加工等業者較吸引日商之目光。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越南;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赴越南參加臺日企業合作媒合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產業管理
施政分類: 貿易服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