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交通部公路總局

2019年第 26 屆第26屆ITS世界年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202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2019年第26屆ITS世界年會#
報告名稱: 2019年第 26 屆第26屆ITS世界年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80202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9/01/10
報告書頁數: 3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公路總局
出國期間: 108/10/20 至 108/10/2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麗敏 交通部公路總局 交通管理組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第26屆智慧型運輸系統世界年會係由新加坡陸路交通管理局(The LandTransport Authority of Singapore LTA和新加坡智慧型運輸協會共同主辦,於2019年10月21至25日為期五天,在新加坡新達城國際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本屆世界年會主題為「Smart Mobility,Empowering Cities」,大會邀集了國際系統整合業者、車廠、汽車電子、電子地圖應用、5G通訊及各國智慧運輸管理機關等單位,例如NCS、Sopra Steria、ST Engineering、HERE、MITSUBISHI、PTVGroup、NETS、TOYOTA、BOSCH、Kapsch、NOKIA、DENSO、Panasonic、HONDA、AISIN、Siemens、3M、Tom Tom、Forum 8、Citilog等300多家國際大廠參加,總參加人數超過1萬人,並舉行20場次以上之技術參訪,以透過交通運輸產業的高科技,創造高品質生活和智慧城市為目標。 國內智慧型運輸系統的發展已與國外同步,甚至在某些項目已有超前的具體成果。藉由參與本次世界年會,深深覺得現今智慧型運輸系統的發展,不再憑藉單一的創新技術,而是以創新的思維結合各式既有技術,提供更便捷、貼近民眾需求的交通運輸服務。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Singapore City Gallery and URA’s Digital Planning Lab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智慧型運輸系統;通訊;系統整合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交通控制系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