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科技部

參加巴西利亞(Brasilia)貝蒙論壇指導委員會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098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巴西巴西利亞出席貝蒙論壇指導委員會#
報告名稱: 參加巴西利亞(Brasilia)貝蒙論壇指導委員會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80098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8/27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科技部
出國期間: 108/05/28 至 108/06/0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敏聰 科技部 自然司 司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貝蒙論壇(Belmont Forum)與國際全球變遷政府間聯合基金會(IGFA,The International Group of Funding Agencies for Global Change Research)於2014年合併成為國際上推動全球變遷的聯合組織,其成員為各國補助機關所組成。此論壇為我國可以對等身份參與之國際性大型科學組織之一。自2015年起我國為正式會員,係由科技部自然科學與永續研究發展司(自然司)司長擔任我國代表,目前也是指導委員會成員。 林敏聰司長係於107年9月接任自然司司長,出席本次於巴西利亞召開的貝蒙論壇指導委員會,除藉此機會正式接任吳俊傑前司長指導委員會委員的席次外,並報告我國於本年10月協助召開論壇10週年會議及2019年會的籌備情形外,同時與其他指導委員會成員共同研商論壇相關事務。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巴西;
參訪機關: 貝蒙論壇指導委員會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貝蒙論壇,永續發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科技合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