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2019年中國昆明國際花卉展」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057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9年中國昆明國際花卉展」#
報告名稱: 參加「2019年中國昆明國際花卉展」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80057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8/06
報告書頁數: 1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sugar.com.tw
出國期間: 108/07/11 至 108/07/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懷欣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農藝技術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中國雲南因氣候條件、地理位置及政策支持等原因,成為世界第三大花卉種植基地及交易市場。本次參訪第二十屆中國昆明國際花卉展,報告內容為參加論壇及廠商考察。其中論壇又分成以色列主賓國活動及花卉設施論壇。而以色列作為本次主賓國,講述農業發展趨勢以及如何將農業模式套用至花卉產業。另外展會更邀請在全球以花卉聞名的國家,如荷蘭、哥倫比亞、南非,演講其各國發展以及與中國之間的貿易關係。在廠商考察部分則著重在了解各國使用的智慧農業設施、環控設備及栽培介質。本次考察後建議相關單位可開發高單價新型花卉品種,以及增加現有花卉品種的附加價值;另外也應針對栽培模式導入智慧農業的概念。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第二十屆中國昆明國際花卉展(KIFE 2019)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昆明花卉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作物生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