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出席日本高松機場顧問委員會第一期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012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日本高松機場顧問委員會第一期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日本高松機場顧問委員會第一期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80012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3/19
報告書頁數: 1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oyuan-airport.com
出國期間: 108/01/20 至 108/01/2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丁源宏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暨行銷處 副處長 其他
李思霈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暨行銷處 業務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日本香川縣的高松機場(Takamatsu Airport,IATA:TAK;ICAO:RJOT),是四國瀨戶內海地區主要的聯外國際機場,高松機場已於107年4月轉型民營化公司,為發展成為四國地區第一的國際機場,擬推動低成本航空以高松機場為營運基地,且於2032年達成旅客運量307萬人次,高松機場新設立了顧問委員會對其機場基本計畫(master plan)提出專業及多元的建議。 本行應高松機場邀約本公司出席參加高松機場顧問委員會第一期會議,提供機場發展規劃相關建議。本公司派員參加此活動行銷桃園機場管理經驗及進行國際交流,觀摩其航廈動線設計及航廈設施內容。另與高松機場航空營業課進行交流討論,分享本公司與友好機場之交流及行銷活動案例。透過上述之會議及機場參訪行程,鞏固本公司與高松機場之友誼關係,深化並擴大今後交流的基礎。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高松機場公司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國際機場,航廈設施,日本,四國,香川,高松機場
備註: 出國報告請於返國後2個半月(108/4/7)前報部上傳(最終期限為108/4/22)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建設
施政分類: 航政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