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三一論壇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279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8年三一論壇#
報告名稱: 2018年三一論壇
電子全文檔: C1070279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1/09
報告書頁數: 2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oyuan-airport.com
出國期間: 107/10/30 至 107/11/0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莞蓉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處 業務員 其他
許揚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處 資深事務員 其他
林柔佑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處 事務員 其他
鄭宏祥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財務處 專員 其他
劉孟偉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財務處 業務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三一論壇為全球機場商業收益研討會議,本年度三一論壇(The Trinity Forum 2018) 年的「三一論壇」由上海機場集團(Shanghai Airport Authority)主辦,主題是「不斷變化的機場和旅遊零售商業生態系統」,討論機場如何在高度數位化和技術時代調整其商業模式和消費者服務。於上海靜安香格里拉大酒店(Jing An Shangri-La, West Shanghai)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機場、零售商和品牌代表共500多人彙聚一堂,共同探討機場和旅遊零售商業未來發展趨勢。 為汲取各國機場的經營經驗、理念及策略,並了解免稅零售業者、品牌業者的經營方向及需求,並了解現在數位時代旅客消費行為及模式的改變,各零售業及機場面對此問題的看法及提出的相關解決方案,以利研訂桃園機場的商業模式規劃,使桃園機場商業服務能更加多元、創新符合現代的消費型態,提升機場非航空收益,並為未來的多功能大樓招商提供經驗。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上海機場集團主辦2018年三一論壇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機場商業
備註: 1.12/3前繳交兩岸交流活動報告並報部 2.108/1/17(返國2個半月)繳交出國報告並報部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