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主計總處

2018 IEEE系統、人與控制國際會議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265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8 IEEE系統、人與控制國際會議#
報告名稱: 2018 IEEE系統、人與控制國際會議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70265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11/28
報告書頁數: 1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主計總處 http://www.dgbas.gov.tw
出國期間: 107/10/06 至 107/10/1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莊雄鈞 行政院主計總處 主計資訊處 高級分析師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總處為推動主計業務資訊化與自動化,主計業務系統包括:中央歲計會計系統、地方市縣會計系統及統計資料分平台等,陸續納入集中維運,各項資訊設施對電力能源需求愈來愈高,如能使用綠能資通訊技術,改善或減少基礎設施系統能源需求,則可節省能源成本,達到綠能減碳效果。 IEEE SMC 2018是IEEE Systems、Man and Cybernetics學會的旗艦會議,它為研究人員和從業人員提供了一個國際論壇,報告最新的創新和發展,在會議中可以了解系統科學相關主題最先進的技術與應用。其技術領域包括:基礎設施系統與服務、綠能資通訊技術、專家知識系統、機器學習、神經網絡及其應用等等。參與本次會議目的係希望藉由專家學者應用技術及案例之分享,期能協助找出節省能源減碳方向,作為本總處日後規劃資訊基礎設施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機房節能,PUE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資訊傳播
施政分類: 設備及網路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