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

107年度參加菲律賓亞銀總部專題演講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2418
相關專案: 與「新南向政策」相關
計畫名稱: 出席亞洲開發銀行(ADB)舉行之我國工程技術專家專題演講#
報告名稱: 107年度參加菲律賓亞銀總部專題演講
電子全文檔: C1070241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9/14
報告書頁數: 1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 http://www.pcc.gov.tw
出國期間: 107/07/04 至 107/07/0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家乾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 技術處 技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出國目的,主要係於107年7月5日及6日參加亞洲開發銀行(以下簡稱亞銀)之專題演講,演講主題以智慧城市與交通及水資源開發與管理為主軸,藉由向亞銀官員與專家分享我國工程技術與經驗,提高我國於國際間之能見度,以利國內工程產業拓展商機,演講活動亦邀請當地業者參加,演講之互動方式則以會議討論形式辦理,有助與會來賓與講師進行探討,活動過程獲得熱烈迴響。 有關此次我方代表團之組成包含產官學界,共計13位成員,除專題演講行程外,亦安排拜會亞銀高階官員(包含副總裁Dr. Bambang Susantono、執行董事Mr. In-chang Song、東亞局局長Ms. Amy Leung及永續發展氣候變遷局局長Mr. Woochong Um等官員),於瞭解亞銀目前發展領域同時,進一步洽談後續合作機會,亞銀官員對我國與其合作之結果表示肯定及感謝,我方亦邀請亞銀參加明年於臺北舉辦之「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Smart City Summit & Expo)」,成功達成我國與亞銀進一步之交流。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菲律賓;
參訪機關: 亞洲開發銀行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亞洲開發銀行,新南向政策,專題演講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建設
施政分類: 交通及建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