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海軍軍官學校

參加 OCEANS'18 MTS/IEEE 研討會返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166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 OCEANS'18 MTS/IEEE 研討會返國報告#
報告名稱: 參加 OCEANS'18 MTS/IEEE 研討會返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70166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6/15
報告書頁數: 1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海軍軍官學校
出國期間: 107/05/27 至 107/06/0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鍾育仁 海軍軍官學校 海軍軍官學校 助理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參加的OCEANS'18 MTS/IEEE Kobe 會議;MTS/IEEE Oceans 系列研討會,涵蓋海洋工程、海洋科學及海洋技術等範疇,研討會具有審稿機制,會議發表論文將收錄於工程索引(Engineering Index, EI)及IEEE Xplore Digital Library 內。筆者受邀擔任本研討會「Costal radars」場次之session co-chair,同時發表有關於岸基高頻雷達有關之研究共兩篇;在大會提出研究報告時,除了呈現自己的研究成果之外,希望日後將這些研討會論文轉寫成期刊論文。同時也期許自己能多方面吸取更多知識,且能從更多元的角度來思考研究的結果。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神戶國際會議中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高頻海洋雷達,電離層雜波,都卜勒頻譜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海洋事務
施政分類: 海洋科研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