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出席瑞典2018寬頻大未來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148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2018寬頻大未來-數位化社會的信賴基礎國際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瑞典2018寬頻大未來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701483_1.pdf C10701483_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9/10
報告書頁數: 3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http://www.ncc.gov.tw
出國期間: 107/06/23 至 107/06/2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詹婷怡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主任委員 政務官
曾文方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射頻與資源管理處 技正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推動寬頻化社會為全球各國提供國民資訊化生活與促進國家整體發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基礎,瑞典郵政及電信總局(以下簡稱PTS)每年均舉辦相關主題會議,邀集各國主管機關與國際組織團體代表,共同討論全球新興寬頻技術、應用與服務發展趨勢、行動寬頻頻譜需求、頻譜管理與核配資源核配等重要議題,相關議題深具前瞻性,可供政府未來決策參考。 本會為加強與國外通訊傳播主管機關交流、瞭解國際寬頻服務發展趨勢,特由詹主委婷怡代表出席PTS舉辦之2018年寬頻大未來國際會議,詹主委於會中與多個管制機關官員,就5G及物聯網相關發展趨勢、資訊安全、創新應用及相關管制議題,與多位管制機關代表交換意見,並分享我國行動寬頻發展經驗、法制架構調整規劃與現況,各國與會代表對於我國行動寬頻建設、普及率的快速成長均表示肯定。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瑞典;
參訪機關: 瑞典郵政及電信總局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寬頻,物聯網,Braodband,IoT,5G,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電信通訊
施政分類: 電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