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組改新機關)

第62屆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相關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124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62屆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相關會議出國報告#
報告名稱: 第62屆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相關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70124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6/12
報告書頁數: 2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組改新機關)
出國期間: 107/03/10 至 107/03/1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謝瓊瑩 行政院(組改新機關) 科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婦女地位委員會(Commission on the Status of Women,簡稱CSW)為全球首要促進性別平等及賦予婦女權力之跨政府組織,每年婦女節前後期間(約2至3月)在聯合國紐約總部,針對年度優先及審查主題召開為期2週的官方(Official meetings)、周邊會議(Side events) ,同時全球NGO團體也會在附近場地召開400場以上之平行會議(Parallel events),為全球關注性別平等及婦女權益之年度盛會。 本(62)屆CSW會議優先主題為「實現性別平等和增強農村婦女和女童權能方面的挑戰和機會」,審查主題為「婦女參與和獲取媒體以及資訊和通信技術,以及作為提高婦女地位和增強婦女權能的工具」。我國為持續與國際接軌,關注未來全球婦女權益發展動向,本(107)年由公、私部門47名成員共同組團參加相關會議,並主動籌組15場次平行會議,邀請全球友人參與。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聯合國總部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性別平等,婦女權益,婦女地位,偏鄉婦女,CSW,STEM,媒體以及資訊和通信技術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家發展
施政分類: 性別平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