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經濟部工業局

2018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048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MWC會議與展覽#
報告名稱: 2018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電子全文檔: C1070048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6/01
報告書頁數: 5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工業局 http://www.moeaidb.gov.tw/
出國期間: 107/02/23 至 107/03/0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純孝 經濟部工業局 電子資訊組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為通訊界重量級展會,更是兵家必爭之地。今年MWC於2月26日至3月1日在西班牙巴賽隆納Fira Gran Via再度登場,並以「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creating a better future)為主題,會場吸睛亮點包含AI、5G、IoT、V2X、AR/VR等,其中包括華為、LG、Sony、Nokia等在內的眾多全球主要手機廠商,都在MWC 2018上發布其最新重量級產品。根據GSMA大會統計,本次MWC 2018共有來自205國、2,400家廠商、3,500名國際媒體及產業分析師參加,更有超過10萬人次與會,為通訊產業貢獻了龐大商機。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西班牙;
參訪機關: 參加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MWC Barcelona 展覽期間,介紹5G、物聯網與智慧城鄉發展應用解決方案成果。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創新研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