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東區分署

農產食品之冷鏈及物流管理研習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442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斐濟楠迪舉辦之農產食品之冷鏈及物流管理研習會(Workshop on Cold Chain and LogisticsManagement for Agrifood Products)#
報告名稱: 農產食品之冷鏈及物流管理研習會
電子全文檔: C1060442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3/20
報告書頁數: 1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東區分署 http://www.hlfd.gov.tw
出國期間: 106/12/10 至 106/12/1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學良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東區分署 宜蘭辦事處 專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一、本次農產食品之冷鏈及物流管理研習會,目的有二:1.分享各國相關經驗,吸取適用之方法;2.藉由實地參訪及小組討論,對斐濟整體農業(特別是物流冷鏈之建置)提出建言。研習考察結束時,由參與成員應用所學的知識,擬定國家行動計畫。 二、農產品冷鏈建置是國家農業進步程度的指標之一,本次工作坊許多東南亞國家之代表都表示其國內之冷鏈發展尚待大力提升;我政府之新南向政策,欲與東協、南亞等國創造互利共贏的新合作模式,在農業技術合作方面,農產冷鏈或可為雙方搭橋的主題之一。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斐濟群島;
參訪機關: 斐濟農企業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冷鏈,農產品,斐濟
備註: 亞洲生產力組織(APO)負擔參加研習會經濟艙來回機票,主辦國(斐濟)則負擔住宿、最多6天日支生活費津貼(per diem allowances)及在當地舉辦此研習會之費用,出國人員之意外與疾病保險、簽證及機場稅等費用由服務機關支應。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農產運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