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

第21屆海峽兩岸水利科技交流研討會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391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水利科技交流研討#
報告名稱: 第21屆海峽兩岸水利科技交流研討會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60391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1/04
報告書頁數: 5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water.gov.tw
出國期間: 106/10/21 至 106/10/2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彭南弘 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師兼課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多年來,通過兩岸水利界同仁的共同努力,海峽兩岸水利科技交流研討會的參會人員和範圍不斷擴大,成效和水準不斷提升,交流效果得到有關方面的肯定,已發展成為兩岸水利科技界人士相互借鑒、相互啟迪、增進友誼的平台,成為兩岸水利界具有重要影響力的交流活動之一。 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水利科技交流研討會定於2017年10月22日-10月27日在南昌舉行,由江西省水利學會、江西省水利科學研究院、水利部水資源水生態環境研究中心和江西省水土保持科學研究院承辦。會議議題分為「水資源管理與高效利用」、「水土保持、水生態與水環境」、「水工程安全與防災減災」、「水利資訊技術及其他」。 本次台灣論文共40篇(含專題報告1篇);參加人數43人(不含陪同人員)。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江西省博物館,南昌市贛東大堤城區防洪排澇工程管理處新洲電排站,峽江水利樞紐工程管理局,江西省水土保持生態科技園,鄱陽湖模型試驗研究基地,鄱陽湖生態規劃區規劃展示館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水資源管理與高效利用」、「水土保持、水生態與水環境」、「水工程安全與防災減災」、「水利資訊技術及其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環境保護
施政分類: 水利技術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