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飛航安全調查委員會

飛航紀錄器調查員研討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380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愛爾蘭都伯林市參加2017年飛航事故紀錄器調查員研討會#
報告名稱: 飛航紀錄器調查員研討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60380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10/03
報告書頁數: 3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飛航安全調查委員會 http://www.asc.gov.tw
出國期間: 106/09/17 至 106/09/2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官文霖 飛航安全調查委員會 副飛安調查官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屆飛航紀錄器調查員年會於愛爾蘭航空失事調查局舉行,會議行程圓滿且收獲豐富,25個國家35位各國政府事故調查單位之紀錄器調查員出席。相關議題討論熱絡,主要重點包括:各國調查單位概況更新、新式調查技術與應用、損壞飛航紀錄器之晶片解讀、普通航空業事故調查的應用、飛航資料監控,及影像分析等議題等。 我國飛安會這次出席會議,會中除向與會人士分享本會在過去這一年中的最新動態外,並提報兩篇論文,包括:「機載影像裝備之分析應用」及「普通業航空器事故調查技術」,相關討論熱烈,並與法國航空事故調查局的相關發展極為相似,未來存在很大的合作空間。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愛爾蘭;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事故調查,飛航資料監控,飛航紀錄器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調查能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