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1502校外參訪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158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105學年度學生校外參訪研習#
報告名稱: 1502校外參訪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60158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6/08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http://www.nkuht.edu.tw
出國期間: 106/04/14 至 106/04/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啟揚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旅館管理系 助理教授兼副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校外參訪課程自本校創校以來即為課程特色之一,其用意是讓同學在畢業前有機會赴海外先進國家參訪,考察當地文化與建設,並透過相關參訪活動擴大同學的視野以及增廣見聞。本次活動的目的地為美國加州舊金山,洛杉磯,以及內華達州之拉斯維加斯三所城市,內容與過程分述如下: 此次行程首站為舊金山,全體人員由國立高雄餐旅大學集合出發,經過五小時之車程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在機場透過領隊之協助,由同學親自辦理登機查驗手續,讓同學親身體驗並了解相關出國手續,並透過此過程協助同學了解未來在旅館工作為顧客所提供的服務內容,並實地參訪機場各項設施,以便與其他先進國家類似設施做比較並思考改進之可能。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Chateau Montellena酒莊,Double Tree By Hilton環保旅館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校外參訪,美國,教學活動
備註: (費來源:擬由本校校基金項下支應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終身學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