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豐碩之旅-2017ATD年會心得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151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7人才發展協會(ATD)年會」#
報告名稱: 豐碩之旅-2017ATD年會心得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60151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6/26
報告書頁數: 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106/05/19 至 106/05/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淑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副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蒙公司選派前往美國出席ATD年會,從106年5月19日午夜出發到106年5月27日凌晨返台,共計8天。除其中4天在大會出席各項主題研討外,並參觀了多家總部設在Atlanta的知名企業,觀摩並座談以瞭解其訓練業務執行狀況。 由於年會的屬性在交流而非學術研討,因此雖然有300場次的座談與研討會,其實各講次的內容並不深入,通常主講人於引發學習興趣之後,便開始介紹該公司的訓練課程或軟體或平台或設施… 等產品或服務,反而是從大會展場裡各廠商的攤位處更能讓人嗅出HR的新趨勢。 無論如何,作者還是整理了收穫,從5個角度來分享學習心得: 1.大會設想周到 讓人滿意 2.展場琳瑯滿目 廠商各出奇招 3.ATD書坊 讓研習更有深度 4.主題演講 激勵人心 5.企業參訪 獲益良多 再提出4項建議供本單位及本公司參考: 1.ATD為全球HR盛事 公司應每年派員出席 2.微課正風行 本公司要跟進 3.主題演講要邀夠份量的人 現身說法 4.策展經驗值得學習 盼望能對本所及本公司有所助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Amercian Talent Development Association(ATD),UPS,Home Depot,AT&T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訓練發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企業訓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