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美國賓州費城參加國際會議與參訪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072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訪耳鳴中心,洛杉磯,費城,舊金山國際會議#
報告名稱: 美國賓州費城參加國際會議與參訪
電子全文檔: C1060072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4/07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出國期間: 105/11/10 至 105/11/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小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教育系 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出國有三個主要目的,參加於美國賓州費城會議中心舉辦的聽語學會年會、發表論文、以及參訪加州兩個聽力學中心。(一)年會於2016年11月17至19日舉行,吸引了一萬多位聽力師與語言治療師參與,主題是「隨時隨處的引領」(Everyday leadership. Leadership every day)。大會安排了多種學習活動:會前工作坊、特殊興趣專題討論、創發前瞻與拓荒型報告、精要課程、口頭研討、臨床技術報告、臨床研究報告、海報型的報告、以及展覽會場的展示等,提供從事聽語工作的人士極佳的交流與學習平台,會議中幾個重要議題摘紀於這份報告中。(二)我的論文海報主題是「藝陣團隊學生聽力保健的有效性」。(三)會議前與後分別訪視了洛杉磯與舊金山的聽力學中心,主要目的是參訪該單位的耳鳴管理相關服務。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洛杉磯橘郡聽語中心,(二) 舊金山榮民醫院聽力學中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美國聽語學會年會,雙語,水牛城模式,中樞聽覺處理異常,語言剝奪,音樂,噪音,臨櫃購買,個人聲音擴大產品,音素合成,美國總統科技顧問委員會,同調號疊詞,耳鳴管理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特殊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