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

赴荷蘭參加「海岸與港口結構」訓練課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070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海岸與港口結構#
報告名稱: 赴荷蘭參加「海岸與港口結構」訓練課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60070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6/12
報告書頁數: 4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wport.com.tw/
出國期間: 106/03/06 至 106/03/2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明東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 副工程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一、「IHE Delft Institute for Water Education」(以下簡稱IHE Delft)是世界上最大的國際性學士後水教育機構之一,設於荷蘭台夫特。IHE Delft提供可授予學位的博士及碩士學程,並提供多樣的短期訓練課程。自1957年來,已有來自超過160個國家,14,500名以上專業人士在該機構受過教育或訓練。 二、本次奉派參加IHE Delft之「海岸與港口結構」(Coastal and Port Structures)短期課程,主要介紹各種型式之防波堤、影響防波堤設計之各種邊界條件、防波堤斷面結構及尺寸之計算方法及水工試驗模型尺寸之計算等,各單元課程配合隨堂習題演練加強理解,最後參與課程的學員被要求依給定的條件,選擇一種防波堤型式,實際設計出防波堤斷面結構及決定水工試驗模型之尺寸,並須作成報告,於課堂中向教授及全體學員發表,接受詢問及挑戰。藉此,更可確保學員的學習成效。 三、本次為期三周的課程須完成上述的內容,雖然強度頗高,但經過本次課程後,確實對防波堤的設計能有進一步的了解,算是獲益良多。另外,與來自其他國家的夥伴合作,共同完成期末報告,更是難得的經驗。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荷蘭;
參訪機關: IHE Delft Institute for Water Education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海岸與港口結構,防波堤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海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