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海峽兩岸青年創客大賽出國參賽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061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6海峽兩岸青年創客大賽#
報告名稱: 海峽兩岸青年創客大賽出國參賽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60061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3/13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http://www.nfu.edu.tw
出國期間: 105/07/28 至 105/08/0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毛彥傑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產學合作及服務處職訓組/機械設計工程系 組長/助理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眾智未來”——海峽兩岸青年創客大賽, 由同濟大學主辦,同濟大學設計創意學院,Fablab O Shanghai |“數制”工坊承辦。 本次大賽以“眾智未來”為主題,充分體現兩岸人文和科技交流的特色,關注文化、教育、環境、健康、城市未來和可持續發展等熱門話題,結合創新設計和前沿科技,體現人文藝術,創造具有社會效應和一定商業價值的產品。通過本次比賽,意圖拓展兩岸青年在創新領域的深度交流,營造青年創客特色社區,拓展眾創生態,推動深度協同;以此促進海峽兩岸創客交流和建設,資源互補;建立一個適合長期合作,符合兩岸青年創客交流溝通的有效機制。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同濟大學設計創意學院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青年創客大賽
備註: 經費來源:校務基金因公派員計畫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