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

UH-60M黑鷹直升機美訓全功能班完訓心得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036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UH-60M黑鷹直升機飛行種子教官國外訓練#
報告名稱: UH-60M黑鷹直升機美訓全功能班完訓心得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60036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5/22
報告書頁數: 2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 http://www.nasc.gov.tw
出國期間: 105/11/03 至 106/02/2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坤煌 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 飛行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全功能班訓期區分教室學科與模擬機及實體機三部份:地面學科及實體機在RESICUM 公司位於Florida佛羅里達州(以下簡稱佛州)Lake Worth萊克沃斯市Lantana Airport的飛行訓練學校施訓,模擬機於阿拉巴馬州美國陸軍航校CSC模擬機訓練中心實施。合格班訓練重點為UH-60M基礎學科、系統理解及基本飛行操作教學,教官班重點在於教學能力表達及示範講解,飛行技能與緊急操作程序精進與熟稔;另試飛官班的著重於程序,主目標置於於滯空與飛行中的各項極限檢查測試課目,以確保飛機出廠後,能力為妥善可放飛的狀態。 承上述;本次參訓計5名飛行員,由RESICUM公司三位具教官、試飛官、考核官資格人員擔任。由於經費與本部人力限制,受訓課程時數與美軍基本訓練要求相距甚遠,訓練目標與門檻為達成基本系統認知與安全操作能力,完訓人員仍需自我精進與經驗累積,返國後對未來空勤總隊各項有關黑鷹直升機之隊務規劃與標準作業流程,兼負有極大的挑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Resicum International LLC,專業培訓機構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種子教官國外飛行訓練
備註: 種子教官國外飛行訓練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內政及國土
施政分類: 飛行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