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應邀赴美國海洋大氣總署之地球展示系統(SOS)開發部門考察及交流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480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應邀赴美國海洋大氣總署之地球展示系統(SOS)開發部門考察及交流#
報告名稱: 應邀赴美國海洋大氣總署之地球展示系統(SOS)開發部門考察及交流
電子全文檔: C1050480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3/06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出國期間: 105/12/13 至 105/12/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蘇蜂鈞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展示教育組 助理研究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受邀至美國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地球系統實驗室參訪有關地球展示系統(SOS)的開發工作,並瞭解地球系統實驗室目前對SOS系統的新產品研發,以及評估未來如何利用新技術優化海洋科技博物館內的SOS系統。期間除了瞭解SOS的兄弟產品-SOS KIOSK與SOS EXPLORER,並與SOS開發團隊討論本館在SOS新技術的努力,尤其本館在SOS展示所使用的智慧語音聲控技術的應用,獲得該團隊相當高的評價,並評估將聲控互動的技術加入下一代SOS開發的考量,參訪期間最大收穫是與NOAA SOS研發團隊建立合作人脈,有助於本館未來利用SOS進行教育推廣時,獲得更多NOAA多媒體資源及程式端的奧援。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海洋暨大氣總署地球系統研究室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地球展示系統、美國海洋暨大氣總署、地球系統實驗室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社教機構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