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世界衛生組織健康促進醫院國際網絡2016年12月監理委員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479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健康促進醫院國際網絡監理委員會議#
報告名稱: 世界衛生組織健康促進醫院國際網絡2016年12月監理委員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50479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2/16
報告書頁數: 1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出國期間: 105/12/07 至 105/12/1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英偉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署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健康促進醫院國際網絡(HPH)是由世界衛生組織(WHO) 於1990年建立之官方網絡,目前有超過40個國家的700多名醫院和衛生服務成員參與。HPH監理委員會(GB)是國際HPH網絡的執行機構。監理委員會的職責是確定執行策略及相關宣傳工作等。除了7個當選成員外,監理委員會還包括世界衛生組織的觀察員和世衛組織在維也納和哥本哈根的合作中心的代表。本人代表我國出席監理會目的係積極而實質參與該網絡重要事務,發揮我國在該網絡的影響力,掌握衛生領域專業之國際趨勢。此次會議內容重點如下:成立2個新的Task forces(健康識能照護組織、病人和家庭參與健康照護)、新網絡成員介紹-俄羅斯遠東地區、2016-2018全球HPH執行策略、2019-2021全球HPH發展策略方案、2017-2020年HPH國際研討會籌備進度、國際網絡與簽訂合作備忘錄之夥伴(WHO EURO、ENSH)均按所定行動方案進行合作、HPH獎項規劃等。本次監理委員會議之參與,使我國汲取未來國際健康促進醫院網絡最近發展政策及未來方向,除達成與該國際網絡之實質參與及決策影響力外,亦可作為我國健康促進醫院政策推動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丹麥;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健康促進醫院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社區健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