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進行農業用生物資材市場探勘與交流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460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進行農業用生物資材市場探勘與交流#
報告名稱: 進行農業用生物資材市場探勘與交流
電子全文檔: C1050460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3/20
報告書頁數: 1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http://www.coa.gov.tw
出國期間: 105/12/14 至 105/12/1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國基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技正 其他
劉健誼 植保公會 理事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為建立與在中國大陸之微生物製劑相關產業臺商連繫管道,及後續市場行銷合作模式之可行性,本次參訪主要拜會中國大陸農業微生物製劑相關研究單位,以瞭解該市場之研究現況與產業需求方向;拜訪中國大陸農業資材相關業者,瞭解其面對使用非化學性且友善環境之農業資材日益殷切潮流下,該業者之因應作為;以及拜訪在中國大陸農業生產之臺商,瞭解其對農業微生物資材應用現況與需求。 經本次參訪,中國大陸社會對於農業化學性資材在農產品殘留重視程度已大幅提高,促使微生物農業資材的發展迅速,因此對於我國農業微生物資材進入中國大陸市場,可考慮以原料或成品方式,並與當地業者進行策略伙伴,或以在當地從事農業生產的臺商為使用示範合作對象,將產品帶入市場。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龍燈作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國中化集團公司,上海鑫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農業科學院,福建省農林大學植物保護學院,英格爾農業科技有限公司,大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農業用微生物資材,市場資訊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植物防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