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科技部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2016參加深圳國際工業自動化及機器人展覽會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435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6深圳國際工業自動化及機器人展覽會暨拜會廠商#
報告名稱: 2016參加深圳國際工業自動化及機器人展覽會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50435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3/07
報告書頁數: 1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科技部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出國期間: 105/12/06 至 105/12/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洪耀堂 科技部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組長 其他
林雲志 科技部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專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6年深圳國際工業自動化及機器人展覽會於105年12月6日至9日在中國深圳深圳會展中心舉辦,本次展覽以機器人及工業自動化技術應用為議題,包括5大展區:工業機器人及智慧工廠展區、自動化產品展區、人工智能機器人展區、機器視覺展區、工業裝配及非標設備定制展區等。廠商多來自沿海的長江、珠江三角洲等地。 由於中國大陸國務院提出將實施中國製造2025計畫,目標成為和歐美並駕齊驅的先進製造強國。這個計畫以機械設備、工業自動化/智慧化和機器人為重心,將對台灣的製造業形成競爭壓力,本次參訪除了解目前中國機器人及工業自動化外,並暸解中國推動工業4.0的情形。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浙江錢江機器人有限公司、合肥瑞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威洛機器人有限公司、廈門東亞機械有限公司、博頓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東莞市大研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鴻柏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歡顏自動化設備(上海)有限公司、日皓焊切器材有限公司、微秒控制技術有限公司 、東莞市國中機械設備製造廠、青島海堅電機有限公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深圳國際工業自動化及機器人展覽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