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海外藝耕服務隊「柬單夢想柬埔寨社區創藝生活家」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429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海外藝耕服務隊「柬單夢想柬埔寨社區創藝生活家」#
報告名稱: 海外藝耕服務隊「柬單夢想柬埔寨社區創藝生活家」
電子全文檔: C1050429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11/28
報告書頁數: 1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http://http://1www.tnua.edu.tw/main.php
出國期間: 105/08/02 至 105/08/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魏愛娟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學務處 課指組組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北藝大藝術服務隊由本校六大學院具責任、專業熱誠及社會使命感之學生所組成。長期以自身在校所學之藝術專業,於偏鄉、離島地區提供服務。自2013年起,藝術服務隊前往柬埔寨暹粒社區進行藝術拓展之深耕計畫,深感知東南亞地區在於藝術課程上的缺乏與不重視,更瞭解藝術語言在跨越種族與國際間所激發的力量。2015年,我們首度踏入位於金邊旁的貢布社區。今年再度造訪貢布社區,以視覺藝術為主軸,協以音樂、戲劇等課程,以去年服務所獲得的經驗為基礎,同樣的環境、生活創意為主題,設計出更適切當地的課程,期待引出更多的火花。 藝術服務隊透過學校教師帶領學生,建立起完善的組織分工系統,並透過一系列的準備工作及培訓課程,達成此次柬埔寨14天13夜的藝術服務之旅。本篇報告將服務過程分為準備、培訓、執行及反思等四個階段,逐一詳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柬埔寨;
參訪機關: 柬埔寨貢布社區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柬埔寨,貢布,藝術服務,藝術教育。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社會藝術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