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參加亞洲水稻研究夥伴委員會年會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365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20屆亞洲水稻研究夥伴委員會(CORRA)年度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亞洲水稻研究夥伴委員會年會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503658_1.pdf C10503658_2.pdf C10503658_3.pdf C10503658_4.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11/15
報告書頁數: 1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http://www.afa.gov.tw
出國期間: 105/10/24 至 105/10/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素珍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糧食產業組 副組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亞洲水稻研究夥伴委員會(the Council for Partnership on Rice Research in Asia,CORRA) 由國際稻米研究所(IRRI) 依稻米在亞洲各國農業的重要性及生態系統的代表性挑選出會員國,由各會員國的國家農業研究機構首長(或資深人員)組成委員會,每年舉辦委員會討論稻米相關問題。我國近幾年以觀察員身份列席年會,今年亦受IRRI之邀參加在韓國仁川舉行的委員會。會中除了瞭解各會員國稻米方面研究發展重點與優點,從IRRI與會人員的報告,更可瞭解國際稻米產業共同面臨的挑戰、供需變動狀況及研究發展進展;有助於我國學習改進因應稻米經營環境的變化,及與亞洲國家互動合作,進而深化新南向政策。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韓國;
參訪機關: 韓國鄉村發展局(RDA)農業科學館, RDA轄下國家作物科學研究中心(NICS)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亞洲水稻研究夥伴委員會,CORRA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糧食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