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高雄榮民總醫院

第四屆東亞洲皮膚科學會會議餐與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342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4屆東亞洲皮膚科學會會議#
報告名稱: 第四屆東亞洲皮膚科學會會議餐與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50342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1/26
報告書頁數: 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高雄榮民總醫院
出國期間: 105/11/15 至 105/11/1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呂穎怡 高雄榮民總醫院 醫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第四屆東亞皮膚科學會會議(Eastern Asia Dermatology Congress)在東京灣千葉縣浦安市舞濱酒店舉行,時間為2016年11月16日到11月18日,主辦單位為日本皮膚醫學會(Japanese Dermatological Association),誠如大會名稱,EADC是自2010年在博多舉行的第一屆會議以來的東亞皮膚科聯合會議,隨著分別在博多,北京和濟州島舉行的第一屆(2010年),第二屆(2012年)和第三屆(2014年)大會,這次第四次大會是一次重要會議,標誌著第二輪會議的開始。 此次會議不單單只是東亞的學者及研究人員參與而已,而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近1000名代表的出席,主要為研究海報展示與口頭回答問題雙軌進行的一場會議。 職受邀於此次會議中發表海報論文,能參與這種國際會議,對於皮膚病學的成員來說,這是一個偉大的榮譽。也能提高本院本科的國際能見度,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有助於亞洲皮膚病的發展和參與者之間的友好關係的形成。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第4屆東亞洲皮膚科學會會議東京灣千葉縣浦安市舞濱酒店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皮膚病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國民健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