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赴英國倫敦商學院研習「領導的本質」課程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246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領導的本質管理課程#
報告名稱: 赴英國倫敦商學院研習「領導的本質」課程
電子全文檔: C1050246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8/23
報告書頁數: 6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power.com.tw
出國期間: 105/07/09 至 105/07/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蒲冠志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綜合研究所 主任 簡任
張志聲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供電處 組長 薦任
石恩綸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處 主管 薦任
鍾家富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處長 簡任
呂華棣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組長 薦任
顏宏益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組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台電公司是一個國營事業,又是一個極專業的國營事業,一般來說會給人們效率不佳及刻板管理的印象。然因應企業經營環境變遷及組織興革需要,亟須加強主管人才之國外培訓,擴大策略視野及充實經營管理素養,並與國外企業優秀主管互動學習,以提升經營管理能力,厚植公司人才潛力。尤其是中高階主管影響企業成敗的關鍵因素,加強中、高階主管人才擴大策略視野及充實經營管理素養,並與國外企業優秀主管互動學習,以提升經營管理能力,實為公司亟須加強之計畫,遂於103 年提出『台灣電力公司主管人員學習發展精進方案—寰宇計畫』,先由人力資源處簽請各副總經理推薦所屬優秀主管人員(符合各機構所訂資格條件),被推薦人依通知提送寰宇計畫研習項目,經『寰宇計畫薦送人員評選會』評選後核定。今(105)年度已經邁向第3年。報告人(鍾家富、蒲冠志、張志聲、呂華棣、顏宏益、石恩綸)奉派至英國倫敦商學院研習『領導的本質(Essentials of Leadership)』課程(課程表詳閱附件1)。本課程主要重新評鑑個人的領導風格並發覺您特有的優勢,讓您可以自信地向上發展。本課程焦點為:導向明確的目的影響他人、建立高績效團隊、驅動組織變革、善用個人優勢與授權他人。本報告主要內容為此次研習中所有上課內容,小組討論,導師啟發式對談與個人360度的檢討,最後提出本次研習的心得、收穫與建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英國;
參訪機關: 英國倫敦商學院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領導本質,設定目標,授權他人,啟動變革,建立團隊,利用優勢,影響他人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行政管理
施政分類: 綜合業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