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中國大陸南京理工大學參訪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244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中國大陸南京理工大學參訪#
報告名稱: 中國大陸南京理工大學參訪
電子全文檔: C1050244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7/18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5/07/11 至 105/07/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生明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在南京理工大學的交流活動,一共進行了五天的交流,應用化學與材料領域研究生創新與學術交流中心在南京理工舉辦研究生暑期學校,邀請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等知名教授作系列學術報告,內容涉及應用化學及材料等領域。其中與劉孝恒教授研究團隊達成的電化學材料、新型光電能源材料的具體合作研究意向。為了彼此分享電化學研究領域的知識及研發,其中包含了異相電子轉移的關係和電極表面的化學反應、電極表面的定電位現象甚至是高分子中的離子傳輸現象,而設計電化學裝置和系統可以用來做化學偵測。此次還包含參加了2016年布魯克X射線技術研討會,其中內容XRD在納米材料自組裝分析中應用、儲能電池的XRD測量及應用、X射線螢光、譜儀的分類與性能比較、X射線元素分析技術、XRD的應用等等。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南京理工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南京理工大學,電化學,奈米材料,2016布魯克X射技術研討會
備註: 經費來源:105年典範科技大學計畫經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文教合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