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科技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參加亞洲科學園區協會ASPA2016領袖會議暨理事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2299
相關專案: 與「新南向政策」相關
計畫名稱: 參加亞洲科學園區協會ASPA 2016領袖會議暨理事會#
報告名稱: 參加亞洲科學園區協會ASPA2016領袖會議暨理事會
電子全文檔: C10502299_1.pdf C10502299_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7/27
報告書頁數: 1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科技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出國期間: 105/05/08 至 105/05/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許茂新 科技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副局長 其他
鍾幸如 科技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科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長久以來,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積極參與國際科學園區組織,包括在亞洲科學園區協會擔任執行理事,並亦為世界科學園區協會的會員國之一。 105年5月9-11日於馬來西亞舉辦為期三天的第11屆亞洲科學園區協會領袖會議,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由許茂新副局長率投資組業務推廣科科長鍾幸如一同與會。此屆的領袖會議有來自日本、韓國、台灣、越南、伊朗等各科學園區代表20餘人出席,會中除了報告理事會的現況及會員國異動狀況、去年的預算動支及去年舉辦的各項活動進行回顧。此屆領袖會議另一項重點是在確定討論未來一年即將舉辦的各項活動,另外也選出了第21屆亞洲科學園區協會年會的主辦國為越南西貢科學園區。 此屆領袖會議主題為挑戰影響科學園區的發展的經濟因素,主辦單位Kulim Hi-Tech Park (KHTP)亦邀請了各國科學園區的代表出席,並邀請專家進行經驗分享與意見討論包括日本工業結構改變的影響、永續的策略等主題,透過各國科學園區的領袖代表一同討論期能為未來科學園區的發展,開拓新的方向。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馬來西亞KHTP 科技園區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ASPA領袖會議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綜合行政
施政分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