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中興大學

泰國湄州大學國際有機農業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180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泰國湄州大學國際有機農業會議#
報告名稱: 泰國湄州大學國際有機農業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50180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6/08
報告書頁數: 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興大學
出國期間: 105/02/26 至 105/03/0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建德 國立中興大學 助理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學術交流活動係參加泰國眉洲大學所舉辦的國際有機農業會議,時間為中華民國105年2月26日至3月1日共五天的行程。參訪地區為泰國清邁及附近之美斯樂。此行目的代表中興大學,於會議中報告台灣有機農農業發展之概況,並與參與此會議之東協十國以及日本與中國雲南等國代表相互交流各國有機農業發展的經驗。過程包括參觀台商工廠、至泰北美斯樂參觀有機茶園、參加國際有機農業會議並參加眉洲大學舉辦的一年一度的全泰國農業博覽會,且參加由泰國皇室公主親臨主持的盛大開幕典禮。參加國際有機農業會議後亦與眉洲大學的國際長,就中興大學與湄州大學二校未來學生的交流事宜,與未來的學術研究合作交換意見。此行成果非常豐碩,包括與當地台商交流、瞭解泰國北部的茶葉發展、且能與東協各國有機研究者交換心得,建立未來進一步合作的連絡管道,並與湄州大學的夥伴關係有更深的交流,未來可增進學生交流的深度與廣度。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泰國;
參訪機關: 泰國湄州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泰國湄州大學國際有機農業會議 泰國,有機農業,東協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作物生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