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僑務委員會

出席「中南美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 第21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178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墨西哥出席「中南美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1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訪視臺商團體#
報告名稱: 出席「中南美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 第21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50178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7/13
報告書頁數: 1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僑務委員會
出國期間: 105/06/23 至 105/06/2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瑞隆 僑務委員會 僑商處 處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中南美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於民國84年8月13日在巴西里約成立,係中南美洲地區最重要之臺商組織,所屬會員包括巴西、哥倫比亞、巴拉圭、哥斯達黎加、貝里斯、瓜地馬拉、墨西哥、玻利維亞、薩爾瓦多、尼加拉瓜、秘魯、宏都拉斯、烏拉圭、智利、多明尼加、阿根廷、巴拿馬、委內瑞拉及厄瓜多爾等計19個國家。 世界各地臺灣商會向來為我政府在海外堅強的後盾,本次應邀參加該總會第21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即為加強與該總會聯繫,促進情誼;並就近訪視墨西哥地區臺商企業,與臺商幹部交流意見,瞭解臺商在墨西哥的工作及發展現況。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墨西哥;
參訪機關: 中南美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墨西哥臺灣工商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中南美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墨西哥,僑務委員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僑務
施政分類: 歐非及中南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