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參加本(105)年於中國大陸深圳舉行APEMC 2016國際研討會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139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7th Asia-Pacific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Electromagentic Compatibility & Signal Integrity#
報告名稱: 參加本(105)年於中國大陸深圳舉行APEMC 2016國際研討會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50139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5/31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http://www.bsmi.gov.tw/
出國期間: 105/05/17 至 105/05/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唐永奇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技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歐洲在1996年導入EMC指令(EMC Directive)後,大家以為就可以解決所有EMC的問題,但沒想到20年過去了,EMC問題仍一直存在,這其中最大的原因在於應用面的變化太大,因此未來EMC專家將無所不在。 Bore sight 量測1~6 GHz 的輻射干擾約大於non bore sight平均約在5dB左右,甚至達到10dB,此一探討將可能影響CISPR討論其量測方法的適用性。 面對中國大陸EMC量測儀器發展的崛起,歐美國家在先端測試儀器方面,持續主導標準的制定及創新技術的開發,以保持領先,但在成熟且充滿競爭的領域,則採併購的方式,擴大其營業規模,以增加本身的競爭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深圳會展中心APEMC 2016國際研討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EMC,EMI,EMS,Bore Sight,Non Bore Sight,APEMC,干擾。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標準檢驗
施政分類: 商品檢驗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