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家畜衛生試驗所

赴美參加美洲狂犬病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354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鼬獾狂犬病病原性及口服疫苗之可行性評估計畫#
報告名稱: 赴美參加美洲狂犬病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40354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12/29
報告書頁數: 1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家畜衛生試驗所 http://www.nvri.gov.tw/index.aspx
出國期間: 104/10/03 至 104/10/1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許愛萍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家畜衛生試驗所 製劑研究組 助理研究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美洲狂犬病研討會 (RITA;rabies in the Americas) 是每年由美國、加拿大及南美洲國家輪流舉辦的國際狂犬病研討會,會中討論內容涵蓋狂犬病公共衛生、分子生物研究、預防治療、流行病學,是世界各國狂犬病專家聚集的年度大會。今年度的 RITA 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的Fort Collins 舉行,本年度的 RITA 籌劃委員主要來自 National Wildlife Research Center (NWRC),隸屬美國農業部的野生動物研究單位,因此主辦單位也特別安排前往 NWRC 總部進行參觀。本所今年度特別前往發表 “台灣鼬獾狂犬病病毒在小鼠的複製特性”,也一併帶回研討會中的收穫。今年是美國狂犬病口服疫苗野外投予後的25年,本年度的 RITA 便特別慶祝般地強調此議題。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1.參加美洲狂犬病研討會,2.參訪 National Wildlife Research Center (NWRC)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狂犬病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動植物防疫檢疫
施政分類: 動植物防疫檢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