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

赴希臘、奧地利進行大陸政策說明及訪問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292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希臘、奧地利進行大陸政策宣導案訪問報告#
報告名稱: 赴希臘、奧地利進行大陸政策說明及訪問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402929_51970.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9/04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 http://www.mac.gov.tw
出國期間: 104/07/23 至 104/07/2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夏立言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 主任委員 其他
魯仲尼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 主任委員室 專門委員 其他
李亭穎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 聯絡處 副研究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夏主任委員於本(104)年7月23日至7月29日訪問希臘雅典與奧地利維也納等地(魯專門委員仲尼、李副研究員亭穎隨行)。此行夏主任委員應邀出席於希臘舉行之「歐洲華僑團體聯誼會第41屆年會」相關活動,來自歐洲各地的與會僑界人士,均相當關切政府大陸政策與兩岸關係發展,夏主任委員於會中發表專題演講進行政策說明,並和與會人士意見交流,有助於增進歐洲僑界人士對政府大陸政策與兩岸關係現況的瞭解及支持。 在此行訪問期間,夏主任委員亦與我政府駐外館處人員交換意見,瞭解當地各界人士對兩岸關係發展或相關面向之看法。另亦安排拜會希臘「歐洲暨美洲研究所」、奧地利「國際政治研究所」等智庫之重要學者專家,夏主任委員除說明我政府大陸政策及兩岸關係發展現況之外,亦與渠等就兩岸關係及相關國際情勢議題進行意見交流,使渠等對我政府大陸政策有充分瞭解,並表達理解與肯定,擴大本會海外政策說明及溝通之效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奧地利;希臘;
參訪機關: 希臘「歐洲曁美洲研究所」,奧地利「國際政治研究所」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大陸政策說明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僑務
施政分類: 政策傳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