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

赴美參加「兩岸關係的回顧與前瞻」 國際研討會及訪問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248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美參加「兩岸關係的回顧與前瞻」國際研討會及訪問報告#
報告名稱: 赴美參加「兩岸關係的回顧與前瞻」 國際研討會及訪問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402487_51618.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8/10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 http://www.mac.gov.tw
出國期間: 104/07/11 至 104/07/1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夏立言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 主任委員 其他
張亞光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 主任委員室 簡任秘書 其他
龔浲瑞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 企劃處 科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夏主任委員於本(104)年7月11日至7月19日訪問美國華府與紐約兩地(張簡任秘書亞光、龔科長浲瑞隨行),此行除於美東時間7月13日應邀出席於華府布魯金斯研究院舉辦之「兩岸關係的回顧與前瞻」國際研討會發表專題演講外,在華府、紐約期間亦拜會美國各界及當地僑團,接受媒體專訪,說明我政府大陸政策及兩岸關係發展現況,並就雙方關切議題交換意見,有助擴大各界對我政府大陸政策瞭解及海外政策溝通之整體效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一)在華府期間,拜會美方行政官員及國會議員,並與布魯金斯研究院、2049計畫研究所、美國進步中心等智庫學者專家晤談、接受主流媒體USA Today採訪;另拜會我駐美國代表處,並與華文媒體座談。 (二)在紐約期間,與美國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外交關係協會、哥倫比亞大學等智庫及學術單位之學者專家晤談、接受主流媒體Newsweek暨New York Post專欄作家、The Wall Street Journal及世界日報等媒體專訪;另拜會我駐紐約辦事處,並與華文媒體座談。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兩岸關係的回顧與前瞻」國際研討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兩岸事務
施政分類: 外交僑務及兩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