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交通部運輸研究所

出席2015年應用人為因素與人因工程國際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235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國際智慧安全運輸相關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2015年應用人為因素與人因工程國際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402359_5151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10/08
報告書頁數: 3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運輸研究所 https://www.iot.gov.tw
出國期間: 104/07/25 至 104/07/3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賴靜慧 交通部運輸研究所 運輸安全組 研究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考量人因安全管理」是交通部運輸政策白皮書公布之運輸安全系統核心原則,及為培養人為因素(human factor)與人因工程(ergonomics)相關專業的國際視野,出席於104年7月26日到30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辦理之「2015年應用人為因素與人因工程國際研討會(2015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pplied Human Factors and Ergonomics (AHFE 2015)」。此大型國際研討會共有25項主題,領域包含教育、醫學、運輸、組織管理、機器人、設計等等,會議有超過60個國家、1000位以上之學者專家在223場口頭簡報場次及5場海報發表場次中發表文章。 出席本次研討會同時吸收到不同領域專業人士在人為因素與人因工程研究與發展成果,並瞭解未來發展趨勢,將有助於支援交通部運輸政策白皮書相關重要課題之研發。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人為因素,人因工程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建設
施政分類: 相關技術資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