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參加 (ICNSE 2015)國際研討會並發表論文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147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ICNSE 2015參加ICNSE 2015是IEEE國際性的學術研討會論文發表#
報告名稱: 參加 (ICNSE 2015)國際研討會並發表論文
電子全文檔: C10401471_50793.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7/02
報告書頁數: 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http://www.nfu.edu.tw
出國期間: 104/05/07 至 104/05/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劉傳聖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飛機工程系 副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參加第四屆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Natural Sciences and Engineering(ICNSE 2015),是IEEE國際性的學術研討會,這次會議在日本的京都舉辦,舉辦時間為104年5月7日起三天,主要行程包括教學演講、論文發表討論與參訪。本次的論文發表題目是吊扇的節能與噪音改善,能源的節約受到全世界的矚目,節能家電因為新電力電子技術的發展,逐步變得重要起來,在國際會議論文裏有許多新的能源構想,值得參與。這次會議算是多元性的會議,會議包含電子、電機、機械、化學、通訊...等不同的議題,在論文發表過程中可以聽到不同角度的問題,並且與不同領域的研究人員相互討論與意見交換。參加國際研討會除了可與國際學者交流外,也增加國際觀。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Kyoto Research Park (KRP),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Natural Sciences and Engineering (ICNSE 2015)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節能電器,噪音改善,學術研討會
備註: 經費來源:校務基金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創新研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