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參加2015年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119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參加2015年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
報告名稱: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參加2015年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401193_5056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9/07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
出國期間: 104/08/12 至 104/08/1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鄭淵全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 師資培育中心 教授兼師資培育中心主任 教師
卓玟琪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 教務處 組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環視世界各國高等教育發展趨勢,無不致力於開發海外市場,招攬更多境外學生以彌補國內招生不足的缺口及提升學校本身國際知名度。本校身為國立大學,目前尚未出現學生註冊率過低的問題,然而隨著國內少子化情形日益嚴重,未來國立大學亦會遭遇招生困境、生源不足的問題。有鑑於此,本校自2010年起已開始積極推動國際化業務。 馬來西亞與我國距離相近,其華人人口約佔25%,長久以來一直為我國僑生及外國學生之重要來源國。本校為推動國際化及積極尋找未來可能之生源,特別參與了本次教育展活動。此次教育展分別於吉隆坡及麻坡二地舉辦,共計吸引了近萬人當地學生及人士參加,為本校在馬來西亞知名度之提升及本校國際化之發展跨出了一大步,極具意義。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吉隆坡,麻坡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馬來西亞,高等教育展,國際化,國立新竹教育大學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外籍學人聯繫及來臺學生輔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