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2015香港HOFEX國際美食大獎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107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5香港HOFEX國際美食大獎#
報告名稱: 2015香港HOFEX國際美食大獎
電子全文檔: C10401070_5045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7/20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http://www.nkuht.edu.tw
出國期間: 104/05/04 至 104/05/1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嘉謨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 其他
陳寬定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 其他
廖漢雄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 其他
賴顧賢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副教授級專技人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5年5月6~9日在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所舉辦的HOFEX國際美食大獎是亞洲最大型國際餐飲及酒店設備展,是餐飲界互相觀摩交流的重要場合,每二年就會在香港舉辦一次,今年邁入第16屆。其中包括國際美食大獎、香港年度咖啡店大獎、亞太區酒店總經理高峰會等重大活動的展演及會議活動,每年新增加更多元的餐飲活動盛事。   為了因應2015年第16屆HOFEX的香港美食大獎,由本校餐飲管理系賴顧賢老師、中餐廚藝系陳嘉謨老師、西餐廚藝系陳寬定老師及烘焙管理系廖漢雄老師擔任校內培訓訓練及帶隊老師;參賽學生在半年前即展開激烈爭選及密集培育,參賽學生共獲3面金牌、8面銀牌、14面銅牌的殊榮,成績斐然。   綜觀此次出國參與競賽,不僅參賽學生在香港國際美食大獎有優異亮麗的成績表現,在學生的大學學習生涯及餐旅領域的視野及心境的啟發,亦獲得寶貴的啟發與收穫;此次帶領同學參考,亦讓帶隊老師對於選手訓練歷程、現場競賽的臨場應變及餐旅廚藝教育的觀念,獲取更多世界潮流趨勢的啟發與同步學習。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香港;
參訪機關: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2015香港HOFEX國際美食大獎,餐飲管理系,中餐廚藝系,西餐廚藝系,烘焙管理系,餐飲廚藝科
備註: 經費來源:104-105年度教學卓越計畫學校配合款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選手培訓及獎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