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嘉義高級中學

2015第六屆藝術與人文亞洲論壇學術研討會(ACAH)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090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高瞻計畫出席2015年第六屆藝術與人文亞洲論壇學術研討會#
報告名稱: 2015第六屆藝術與人文亞洲論壇學術研討會(ACAH)
電子全文檔: C10400908_2.odt C10400908_50319.docx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6/12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嘉義高級中學
出國期間: 104/04/02 至 104/04/0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冠夫 國立嘉義高級中學 教師兼設備組長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參加於中華民國104年4月2日至5日至日本大阪國際會議廳進行之2015年第六屆藝術與人文亞洲論壇學術研討會(The Sixth Asian Conference on Arts and Humanities 2015, ACAH),發表文章:Astronomy Education in Senior High School,並與參加之老師進行文化及科學教育上交流。 參與此國際研討會,可以增加參加人員的國際觀,且因科目與主題性差異性甚多,難得可以見面如此多樣性的活動,其間深感自己英語能力之不足,熟悉的僅有科學方面的英語,對於人文與社會科學類的英語並不熟悉,第一次參加並非純然科學或教育類的研討會,深感能力之不足,期許自己在未來若有機會參與類似活動時能有更佳之表現。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日本大阪國際會議廳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藝術與人文亞洲論壇學術研討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高中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