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西安科技大學第二屆海峽兩岸工業安全學術論壇暨參訪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088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西安科技大學第二屆海峽兩岸工業安全學術論壇暨參訪#
報告名稱: 西安科技大學第二屆海峽兩岸工業安全學術論壇暨參訪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400885_50299.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5/08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http://www.yuntech.edu.tw
出國期間: 104/04/10 至 104/04/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徐啟銘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後學於 2015 年 04 月 10–17 日,出席於西安科技大學舉辨的第二屆海峽兩岸工業安全學術論壇,該論壇第一屆時乃由本校所舉辨,此行程主要目的為分享台灣在產業安全方面之經驗,並且共同提昇兩岸學術水平,促進雙贏的局面。 而此參訪之主要行程如下: 1. 參與對各界專家學者及該校學生進行學術演說及參觀其校園及實驗室。2. 代表我校與西安科技大學締約姐妹校及簽約儀式。3. 與對岸學者進行學術探討及交流,及致贈本校所準備之精美紀念品等。參觀過西安科技大學之後,感覺該校學生具有高度求知精神,而實驗室是相當井然有序,且繁複卻不失條理,所見所聞都足以讓人引以借鏡,其校園腹地更是廣大及優美。而後學也不忘介紹本校之特色及未來可共同發展項目。綜整上述,此次出國有助於提昇本校與西安科技大學之學術交流且在將來可申請兩岸師生交流,期待未來有更多相關類似相關參訪,能讓後學貢獻一己之力,能給予他人一臂之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西安科技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西安科技大學,第二屆海峽兩岸工業安全學術論壇。
備註: 節餘款 11,820元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兩岸事務
施政分類: 國際雙邊合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