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

高階文官培訓飛躍方案103年決策發展訓練國外研習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489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高階文官培訓飛躍方案103年決策發展訓練國外研習報告#
報告名稱: 高階文官培訓飛躍方案103年決策發展訓練國外研習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304899_49270.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10/17
報告書頁數: 8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 http://www.csptc.gov.tw
出國期間: 103/08/16 至 103/08/3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保經榮等7人 總統府 總統府第二局 副局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有關領導與管理課程中,隨時可感受到美國文官以「變」為宗,以正向思考面對疑難問題,勇於接受挑戰,也容忍錯誤,重視團隊合作與溝通協調的精神。 從有關巨量資料參訪機關所提供資訊,感受到資料驅動的時代已經來臨,科技建設的巨大能量正在蓬勃發展,從聯邦到州,產官學在各種計畫的連結下緊密合作,正將世界文明帶往一個嶄新的方向,數以千計的科學家可以跨越國界,在網路上共同合作、共同發明、共享智慧的果實、共同增進全人類的福祉。 我國政府也已經啟動科技建設這輛火車,在正確的軌道運行,科技建設的能量正引領改變,只要產官學團結合作,加強科技建設的力道,努力求新求變,我們應有自信面對未來、面對世界。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聯邦行政主管研究院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巨量資料,大數據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綜合行政
施政分類: 勞動及人力資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