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第23屆IAVE國際志工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478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23屆IAVE國際志工年會#
報告名稱: 第23屆IAVE國際志工年會
電子全文檔: C10304786_49225.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12/02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http://www.dgpa.gov.tw
出國期間: 103/09/16 至 103/09/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玫宏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給與福利處 視察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103年第23屆IAVE國際志工年會由澳大利亞志願服務機構與國際志工協會共同主辦,臺灣志願服務國際交流協會及本總處均派員與會。本屆國際年會的會議主題訂為志願服務今日的當務之急,強調志工能力培養,跨部門合作,並因應通信技術促進全球社會互動,規劃未來可行政策,使國際志工更有效發展。會議討論議題包括災害及急難救助服務、政府如何支持志願服務工作、志工與倡議:挑戰現況、青年、就業與志願服務、志願服務與社群網路行銷、2015年後志願服務:永續發展目標等,期透過志願服務者的努力,建設安全之公民參與及社會品質持續提升。會中各國代表分享推動志願服務的成果及經驗,可作為本總處協助各機關推動公教員工參與志願服務的參考與借鏡,建議在積極鼓勵公教同仁從事志願服務外,應加強志工管理與學習,使志願服務工作長久發展,建立成功的典範,吸引更多公教同仁投入志願服務工作,促進公民社會的進步。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第23屆IAVE國際志工年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第23屆IAVE國際志工年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社會福利
施政分類: 社會救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