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高雄榮民總醫院

參加「2014北京台灣名品博覽會」活動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433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4北京台灣名品博覽會-健康美麗形象館」活動#
報告名稱: 參加「2014北京台灣名品博覽會」活動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304338_2.odt C10304338_48818.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2/05
報告書頁數: 2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高雄榮民總醫院
出國期間: 103/11/12 至 103/11/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馬光遠、徐圭璋 高雄榮民總醫院 內、外科部 醫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近年來外貿協會在中國大陸辦過35場次台灣名品博覽會,由於台灣品牌已在大陸市場深入消費者人心,這已是第四次於北京市舉辦展覽。展期四天由11月13日至16日,總共吸引11.8萬人次參觀。名品展是台灣廠商在大陸推廣商品的最佳平台,也是大陸民眾認識台灣品牌的最好方式。此次展覽包括六個專業展區: 綠能生活科技、老年婦幼及美容用品、農產食品、台灣名茶、文創產業、地方特色產業;以及三個形象區:台灣精品、台灣農業精品、健康醫美等形象區。在健康醫美形象區主要宣傳台灣優質醫療、健檢、醫美等服務。許多公、私立醫院積極參與外貿協會舉辦此類之行銷活動,藉以增加外界對醫院優質醫療認識、以及吸引大陸民眾來台醫療。本院繼2013年參加成都台灣名品博覽會後,此次為第二次參與貿協展覽活動。與會期間除參與攤位展示、舞台行銷、專家諮詢、媒體採訪活動外,更安排北京市四家具有指標性醫院參訪,藉以了解市場、觀摩學習與尋求合作契機。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2014北京台灣名品博覽會,北京寶島婦產醫院,北京阜外心血管病醫院,北京21世紀醫院,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健康檢查,醫學美容,2014北京台灣名品博覽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成人及中老年保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