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2014年全球友好機場CEO論壇」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306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2014全球友好機場CEO論壇#
報告名稱: 參加「2014年全球友好機場CEO論壇」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303068_47747.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11/14
報告書頁數: 5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oyuan-airport.com
出國期間: 103/09/01 至 103/09/0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鍾靜旻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資深業務員 其他
費鴻鈞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其他
蔡依玲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副理 其他
陳偉亮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4年費總經理率代表團參加位於北京的第三屆全球友好機場總裁論壇盛會,並應邀於會中發表演說。會中他以「從做中學-談智慧機場如何提升營運效率和旅客體驗」(Learning from Experiences- How a Smart Airport Enhances Operation Efficiency and Passenger Experiences)為題發表演說。他以桃園國際機場近期發展為例,在旅運量屢創新高下,提升營運效率與旅客體驗是機場發展不容忽視的關鍵,因應全球機場發展,如何善用資訊及電子化系統打造智慧機場,兼顧機場、航空公司和顧客三方利益,讓旅客感受到卓越的服務品質,此目標不僅是未來營運關鍵,也是全球機場未來發展趨勢。 除於會中吸收各國高階經理人之機場經驗,本屆亦召開圓桌會議,各國CEO於會中商討合作協議,並簽署行動計畫,該計畫係希冀結合各國機場,化挑戰為合作,加強彼此間之溝通和交流,展開平等互惠的發展模式,不僅有助於提升彼此的競爭力、共同實現持續發展的目標,對於推動機場產業和區域經濟的發展也具有重要意義。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北京首都機場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全球友好機場總裁論壇,北京首都機場,機場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國際協定與國際公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