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參加2014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d Mechatronic Systems返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303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4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d Mechatronic Systems#
報告名稱: 參加2014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d Mechatronic Systems返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303039_4768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9/04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3/08/09 至 103/08/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鄭永長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機械系 副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國際研討會的正式名稱是2014 年先進機電系統國際研討會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d Mechatronic Systems),由日本東海大學籌畫主辦,會議在8月9日到8月12日之間在日本東海大學熊本分部舉行。參加此會議的目的為發表論文及與各國學者做學術交流,本人有幸參與該次會議發表論文,會中本人所發表的論文為: Finite Element Modeling of Dynamic Loading on Osseointegration to Different Bone Density。每次出國參加國際研討會收穫良多,希望政府能予更多補貼,資助國內學者出國參加國際性會議與學術研討會,瞭解國外學者最新的研究,對自己的專業知識與研究論文將獲得很多寶貴意見。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日本東海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機電控制
備註: 國科會計畫結餘款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支援學術研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