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2014年07月澳門新生入學輔導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260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4年07月澳門新生入學輔導會#
報告名稱: 2014年07月澳門新生入學輔導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302609_2.odt C10302609_47359.docx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10/15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3/07/18 至 103/07/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郁婷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行政組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以下簡稱海聯)為使澳門地區已錄取學生更加了解來臺就學狀況及來臺前所需準備與注意事項,自2011年起,海聯與行政院大陸委員會澳門事務處、臺灣大專澳門校友會、中華民國在臺港澳大專學生聯合會(以下簡稱全台港澳聯)及澳門天主教中學校友會在臺聯會(以下簡稱澳聯)共同舉辦澳門新生入學輔導會,今年特邀請本校(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及其他約五十所學校參與7月18日至21日於澳門粤華中學舉辦的「2014年澳門新生入學輔導會」,希望藉由澳門學生與各大學面對面溝通的機會,鼓勵澳門學生堅定來臺升學的意願。 此次本校新生與學長姊交談甚歡,學長姊也提供新生很多的協助,蘇玉龍主任委員甚至還特地來本校的分組座談現場與新生一一交談,讓本校學生無論是新生或是在學的學長姊受寵若驚,此次座談會讓老師與新生雙方能夠先熟悉對方,對於進校後的師生互動大有幫助。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門;
參訪機關: 澳門粤華中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新生入學輔導會
備註: 經費來源:本校建教合作管理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臺港澳交流活動
回頁首